聊赠一枝春

瞎写。

Norns


企图搞一个世界观出来

咕咕咕




“我无时无刻不在企图认清这个世界。”


“不要试图改变我,我永远不会迷途知返,我在这淤泥里滚了一身烟火气,肮脏而世俗,刻薄而尖锐,是的没错,我就在这里养育我的玫瑰,枪炮一样炽烈夺目的玫瑰。”


“你问然后?然后我会把玫瑰变成朝雾里的裙摆,把知更鸟泡在福尔马林里,我能对欢悦高声赞颂而对苦难缄口不言,我也能为城墙上风干的叛国者尸身缝上一身礼袍,再将他的头颅埋在圣城山顶,来年这里会开出最美的鸢尾花。”


“他没有名字,叛国者本就不应该有名字,他和我和你,和千百万人一样,都是在炉鼎里苦苦煎熬的铜铁,只不过他站出来了,而我们仍然沉默。”


“我不想再沉默了。”


“我要哭喊,求救,舞蹈,坠落,我灵魂里的不堪叫嚣着涌动上来,拉着我跳圆舞曲,你瞧啊,这个怪物多么惊世骇俗,她想着改变这个世界,她的罪行罄竹难书。”


“那些人会划开我的伤口,用电刺穿我的灵魂,用解剖刀把我的纹理一块一块放在展示柜里,金属铭牌上刻着'ANAΓKH”


“然后我也会变成城墙上的尸体,丧钟在我的头顶敲响,吟游诗人会为我带来远方的风,我的头颅在圣城山顶上,看着这荒谬的人间”


“到那时,朝圣者们,请把那只最美的鸢尾,放在我的坟前。”






Norns为命运女神

评论

热度(1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