聊赠一枝春

瞎写。

【sheith】Lettre d'amour

给老哥的生日贺文

红黑好啊!封君封臣好啊!

o到没有c,甚至怂的不敢打tag

祝老哥生日快落

 @Gyrfalcon° 

“这朵鸢尾赠给您,我亲爱的封君。”


Keith写下这句话时,窗外的阳光洒落下来,鸢尾香气与空气中的灰尘交缠,连信纸都镀上一层金边。


“或许它不够娇艳,但是这是我贫瘠的花园里找出最好的一朵。”


他正准备着晚上的封君礼,长长的袍子上绣着日月星辰。他想着自己把手放在shiro手掌时,他的封君会露出一点带着碎光的笑容。而他甘愿为了这个笑容死去。


“这封信原不应该写的,我该把它带进我的坟茔。但我想,我已经无法再克制自己。”


他跪在shiro面前,银色十字架在他手中握的发烫,好像察觉了他的不安似的,shiro握住了他的手。


“我向您献上我不死的忠诚,献给您三千光年外孤独来客的碎片,我献给您一个朝圣者的灵魂。”


他站起身来,向shiro举起手中秘银酒杯,他的封君站在他身侧,朝他微微偏过头来。


“shiro,我爱你。”





标题为法语,意为情书。

评论(4)

热度(4)